一只芸呀

是镇魂女鬼哦

怨宅姊妹篇:诡宅⑦

而跟着思思走向后院的晓星尘却没发现,思思走过的地方有着些许水渍,水,渐渐从思思的身上开始渗出。
  等他跟着走到了院子里的井旁时,思思*静静地站在井前面,指着井口说“你不是想找那群不知死活的小崽子们吗?呐,在那里面呢,你想见他们?那就下去吧,他们还在等着你呢”这时的思思已经完全变成了她当年去世后的样子。浑身上下水淋淋的,头发遮住了原本姣好的面容,从头发间隙还能看到她舌头外吐,双眼泛白,脸色发青。身上还缠绕着丝丝缕缕挥散不去的怨气。她伸出双手,狠狠地掐向晓星尘的脖子,手上还有腐烂的地方可以看见缠绕的血管和森森白骨。
  晓星尘马上转身就跑,却发现井边的一些枯藤却像是有生命一样追着他,不断的缠他,想要把他绊倒。他心中大叫后悔,早知道就穿着警服来了,听老人们说警徽等东西有浩然正气,具有辟邪的作用。真的是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
  晓星尘赶紧对着思思说“你忘了阿洋了吗?他要是回来不见我,他肯定会问的。是你把我带着走了,却没带回来,阿洋肯定会难过的。”“难过?不会的,洋洋最乖了,我只要说你把他抛下带着你那群学生走了,他就不会再问的。你当年不是已经这么做过了吗?你没有信他,是你抛下了他!是你!你放心,我一定会把你的皮剥的漂漂亮亮的。”说完,思思步步逼近。
  晓星尘已经退到了井沿上面了,再往后就真的会掉进井里面了。就在这时,井里突然伸出了许多双黑色的手,狠狠地把他拉进了井里。思思看到这一幕也愣了愣,心道:居然还有没完全散掉的魂魄?哼,看在你把这碍眼的东西拉进了井的份上,暂且饶了你。随后转身离开了后院。
  没察觉思思暗藏着的心思的薛洋欢快的跑向孟诗所在的屋子,边跑边嚷嚷到“干娘,干娘,我来拿皮子给你啦,你在哪呀?快点出来!”紧接着,原本静静挂在堂屋墙上的那幅美人图上的美人缓缓的走了下来,坐到了画下的椅子上。薛洋乖乖的趴在了她的膝上,歪着头看她。
  女子,也就是孟诗,笑眯眯的摸了摸薛洋的脸塞了颗糖到他嘴里说“洋洋,又变可爱了,你思思姨怎么突然叫你帮忙拿皮子过来了?”薛洋嘴里叼着糖含含糊糊的说“思思姨说要带小星星,哦,就是晓星尘啦。去找学生,刚好我的灯笼被他们弄坏啦,就叫我拿硝好的皮过来。干娘,我这次想要个糖果灯笼,就像是外面那些人做的那种,看起来就好甜的样子。”孟诗心里大概明白了,思思怕这孩子记起以前的东西,准备把那个晓星尘和那群学生一起处理了。“洋洋,他们怎么弄坏了你的灯笼呀?”“他们可坏了,看着我的灯笼像个小娃娃就非要弄下来,不就是拿娃娃的皮做的嘛!有什么好看的?那群胆小鬼把灯笼弄下来了,自己被吓到了,就把它扔出去了,结果就烧坏了。洋洋想抢都来不及”薛洋现在说起来还是气哼哼的“我生气啦,就把他们的舌头都割了,别说思思姨把他们剥了皮 就算不剥,他们也不能向小星星告状啦!”
  孟诗疼爱的摸了摸薛洋的头说“洋洋,不生气了,这张皮子够大,干娘给你做个大大的糖果灯笼好不好?然后再绣上花纹。你喜欢小兔子?还是狐狸?”“额……要小星星的!要星星糖!”薛洋撒娇“好好好,星星的,洋洋啊,乖乖睡觉吧,睡醒了,就什么都有了。”孟诗慢慢的抚着薛洋的背,哄着他入睡,在她的手上还有一层淡淡的红色粉末,一碰触到薛洋的背就融了进去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薛洋的眼皮越来越重,一点一点的合上了。
  “小姐,这样真的有用吗?当年的人都开始露面了,我担心地下的东西也要压不住了。”来的人是已经处理了晓星尘的思思此时的她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只是脸上还有着浓重的担忧。“都已经是这样了,也没办法了,我们已经是成了地缚灵了,再也走不了,但洋洋可以,他只是当年的祭品,至少他还活着。可是我的阿瑶,却……”孟诗说着,眼泪忍不住落了下来。
  “别担心,这次送了一批人下去堵住了门,他们就是想出来也没那本事。都怪几十年前的那群贪得无厌的狗东西,竟然敢偷偷下去盗墓,还想连着上面也搬空,活活憋死他们和割了舌头真是便宜了!”思思越想越恨,身上又开始出现变化。“好了,你先把洋洋带回后院吧,我去看看阿瑶那边怎么样了。聂家那小子竟然回来了。阿瑶这次说什么都不会让他再离开了,只怕这里又要多一个人了。”说完孟诗就转身上楼去了。
  而被扔进井里的晓星尘却发现自己居然没有被淹死,原来这井是个葫芦井,口小肚大,在里层井口的旁边有一块可以站人的空地,而那些把他拉扯下来的手的主人们却安静的站在旁边,警惕的看着井口。晓星尘等了好一会,发现他们没什么动静,于是就试探着向井水处走去,想去喝口水。当他一靠近水边那些黑影就开始攻击他,但他离开水边后它们就停止了攻击,只是站在一旁看着他。晓星尘尝试着与它们交流“你们能够听懂我说话吗?你们为什么要阻止我靠近水边?为什么要把我拉下来?我很渴,很渴!我想喝水。”说完,他再次尝试靠近水边,这一次黑影们却没有阻止他,因为晓星尘发现,井水开始变红,红色的井水开始不断上涌,很快就漫过了晓星尘的脚面,接着是胸口。
  晓星尘原本想着等井水上涌后借井水的浮力离开这口井。结果他发现这些水有着极重的粘性,他就像被胶水粘住的苍蝇一样无法挣扎。紧接着他就发现水开始回落,重新流回井里,他,与黑影们一同被卷入水中,水面一阵摇晃,随后归于平静。红色的水也消失不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